糖廠探險(九十九年九月三日星期五 天氣晴) 巧心執筆 今天我一放租屋學我和媽媽一起到糖廠探險。 第一個地方是採倒地鈴的種子,倒地鈴酒店打工的種子是黑色的,仔細看裡面有一個白色的愛心,好可愛。 第二個地酒店經紀方是採南美假櫻桃,南美假櫻桃還沒成熟的是綠色的,不能吃,紅色的帛琉才能吃。 第三個地方是抓魚,我和媽媽帶漁網和桶子,剛開始我抓不酒店打工到,但是後來媽媽說她想試試看,所以就給她試試看,結果媽媽真的抓東森房屋到了一隻,我好高興。 所以換我試試看,結果我也成功了。 然後我們房屋買賣就到花精靈吃點心寫功課。今天的收穫比較少,因為颱風把它們吹走了租房子。 媽媽註記:糖廠有一棵百年以上的生命之樹,因多年前死而復生得找房子名。今天正好在花精靈店中見到由生命之樹枯枝中所取下,一段酷似狗室內裝潢頭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4tmef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