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2吻快上演囉!好高興喔!等那麼久了!終於又可以看到林依晨的買屋網戲啦!這陣子,上網找了一些林依晨之前演過的戲來看!表情好豐富喔!591又不會太甲仙的人,我就是喜歡這類型的女藝人!不計形象的去演出!另酒店兼職外,楊丞琳也很可愛喔!男藝人:賀軍翔...鄭元暢...汪東城..房屋貸款.吳尊...都不錯啦!其實,現在線上的藝人都在自己個人工作崗位上買房子非常認真的工作!SO,大家都很棒喔!像我就覺得正在台視演出(劉伯宜蘭民宿溫)的小甜甜也很可愛!...但是我哥一直說我眼鏡該去換一付了!可術後面膜是說真的!我覺得她就在他飾演的角色當中,極力扮演好她該扮演好的地租屋方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小型辦公室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襯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4tmef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