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 我覺得我的忍耐度很低,越來越低。所以我朋友很少,幾乎沒有,不是不交,因為我很多事情無法忍房屋出租受。 我無法忍受朋友把我當凱子一樣削我無法忍受朋友擁有太多朋友,我要就要當他心裡很重要的人我無售屋網法忍受朋友違逆我或是批評我(偶爾當然是沒關係) 今天和某人打架,我很生氣我說話別人愛聽不聽的裝聾賣房子作啞,那這樣要耳朵做什麼用呢? 而且還非常驕傲的看著我, 擺著一副老娘最大的臉當然,我有時也會這新成屋樣。 但是我討厭別人這樣,而且我已經忍受很久了 我就是這樣自私又自大的人,我自己可以,別人不行結房屋買賣果怒氣讓我打了某人,某人也不甘示弱的腳飛踢我的肚子,我更生氣想到大絕招,拿非常重的包包,往他身找房子上槌過去 !! 怒氣會把我理智全趕走,怒氣最大  這次的吵架,也讓我更了解自己,我是一個不服輸土地買賣的人,某人也是,她也很會打架。打完怒氣也消很多,很多事情靠拳頭雖不能解決,但可以發洩情緒,但是酒店經紀打死人是要被關的、不對的,還是要控制自己怒氣,今天我又讓情緒牽著走了。 
酒店工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酒店打工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4tmef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